close

這是我去年夏天經過中屯風車(點選連結)所拍下的照片


 



和冬天的情形有很大的差異


或許天氣好~怎麼拍都美不是沒有道理的


連上圖是手機拍的也嗄嗄叫



冬天的天氣雖然晴朗~但海平面總是那麼的灰濛濛的一片


騎小折經過~順便逗留一下留下我的足跡



玉瓊你騙人~~根本沒半個人影在"耙殼子"~有相片為證


明天上班要向劉姥姥告狀~~你詐欺





在路旁我看到一條小黑


當下相到格友木板皮格子中的流浪三兄弟


好可憐~我又不能帶他走


只能忍心的叫他不要靠近我~要不然我會心軟的



很有志氣的小黑~頭也不回的看著遠處


不知他的心中是否留下了一股熱淚~我想要有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