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你,我沒有想太多,感覺牽著我,順著心情我做了我所想的。我沒想過付出了,就會有回報。我獻出了整顆心,任你扯著,指向哪,我就走向哪。我迷失了自己。我想了很久,我開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錯什麼,一個人孤單寂寞,也許我真的很傻~~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都說緣分天注定,你我的相遇,相識也許都是因為一個緣字,但是“緣”它的另一半在哪裏?難道真是有緣無分嗎?


  猶豫過,悲傷過,傷感過,痛苦過,很少欣慰的笑過,留下的只有那顆支離破碎的心。無眠的夜,孤單的我,不禁對漫天的彌虹說:難道愛你我錯了嗎?


  也許現實的差距永遠存在,沉迷其中,深情獨醉的只有傻傻的我而已,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一切都令我無從往適。難道愛你我錯了嗎?


  傷到不知痛是麻木,愛到不知恨是刻骨,當一切都變成木然,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堅持多久,真的真的我只在乎你……面對你的時候我一片茫然。難道愛你我錯了嗎?


  沒有誓言,沒有承諾,也沒有任何的甜言蜜語,這就是夢,一個永遠不願意蘇醒的夢,哪怕只是自己欺騙自己,哪怕醒來會自己問自己:難道愛你我錯了嗎?


  沒有天荒,沒有地老,沒有海枯,沒有石爛,沒有永遠不變的感情,也許時間會改變一切,也許現實會把夢無情的擊碎,也許最傷最痛的時候會對自己說:難道愛你我錯了嗎?


  等終於明白愛情沒有對和錯。真正的感情需要兩個有情人來維護的時候,才明白,最深的傷是無痕的,最苦的痛是無形的,即使錯了我也要堅持到底。


  也許因為疲憊了,也許因為期待太久而的到的全是憂傷,也許……


  我更希望有雙翅膀,飛去我向往的地方,無論是天堂還是地獄。


  我的心守在你的戈壁。秋天來了,只是天依然悶熱,思念裏的摩擦和隔閡,就像秋天裏的風,攜著叫人疼痛的沙聯合塵土洗卷著我的思念……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裏。”


  水對魚說:“我感覺得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魚跟水的戀情足以讓天地動容,人生難得幾回醉,不能遺忘,也學不會堅強,學不會不再對著黑夜絕望!憂傷的夜裏,一切顯得如此昏暗,如此寧靜……


  只有空氣比現實清新許多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