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澎湖很不同哦!在web2.0的時代朝流中,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繼推廣「石滬產業」活動後,將活動加上網路的新元素,提供新的旅遊行程,為加強行銷澎湖的觀光特色,將自6月4~22日起舉辨「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秘」澎湖背包王的選拔活動!結合背包旅遊達人及部落客深入體驗澎湖之美。


神秘「夏之澎湖、菊島密碼」寶藏呼之欲出! 

    今年澎湖的夏天旅遊即將在「澎湖背包王」的選拔活動開跑下熱鬧登場!澎湖群島可區分為本島、北海、南海三大遊憩系統,約90多座島嶼,島上風光及多樣面貌的海洋資源,蘊藏了許多傳說軼事及人文風俗,諸如龍、蛇、龜的神話故事,以及燕鷗繁衍、綠蠵龜棲息地等,再加上美麗的天然景緻,每年總能吸引大量的旅客前往觀光。

    這次「澎湖背包王」網路行銷活動,於6月4日下午3點在台北市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由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邱長光處長舉行活動啟動儀式,這次的「澎湖背包王」網路行銷活動,將完全跳脫傳統的旅遊行銷手法,讓背包王去發現菊島密碼-「浪漫」「驚奇」「神祕」的事物,再將這些探險過程,透過網路分享,藉由多元且深度的旅遊體驗,讓更多的網友也可一同參與整個過程。

    喜愛戶外旅遊的部落客、民眾請至「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秘」活動官方網站登錄個人部落格文章連結、填寫基本資料,即可參加背包王的甄選活動,優選的前三名背包王將獲得主辨單位指派的搜秘任務,並獲得全程免費旅遊補助(含機票、住宿、旅遊金及離島交通費),市值約新台幣九仟元。並可參加「菊島大搜秘」的PK大賽,活動後分享搜秘的驚奇路徑及私房景點,網友票選出的人氣背包王將可獲得優勝獎金五萬元,您是否心動了呢?不妨找幾個三五好友,一同來親身感受澎湖之美,還等什麼趕快來報名吧!


我當仁不讓的報名了~再拜託這段期間親朋好友三十五十的有空多來的我格子點一點吧

我把這篇文拿去報名了


http://tw.myblog.yahoo.com/ct6067/article?mid=13236


因為他會看BLOG的點閱人氣


有空也請你的三十五十親朋好有幫我多點一點我的BLOG吧~~看看會不會得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