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朋友生日一定要給他慶祝的啦


在上個星期五就為朋友生日先訂好了生日蛋糕


這蛋糕是在魔豆小舖烘焙坊訂的~(吃起來特別有意義)


(魔豆小舖烘焙坊:澎湖第一家為身心障礙者開設的庇護商店


2005年由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設立


主要以心智障礙者為工作伙伴


透過學習麵包製作開創心智障礙者的技能之路


也給予他們信心及接觸社會的機會


2007年6月魔豆小撲在澎湖科技大學對面的三多路上問世)


星期六時還在想~若這個"蓮花"臭颱風星期一還沒有走


那我的計畫就泡湯了(因為停止上班上課~而烘焙坊又沒開)


還好~今天要正常上下班(別怪我~因為今天的日子上班比沒上班還重要)


早上看到他的"噔噔噔"有上線~嗯有來上班


怎知中午打電話去~玉瓊告訴我


蝦米~他今天下午請假


哇雷~蛋糕要給誰吃呀


那有生日壽星不在的


我只好死賴著臉皮打電話告訴要他下午回來吃蛋糕


1.


DSCN9985-2

本來叫大嫂獻吻的~怎知大嫂"嗯啍忽哈"的


我知精彩的要留在晚上的燭光晚餐啦~就不為難你們了


2.


DSCN9987-2


其實很感謝三元在澎湖給我很多協助


何時我將不再屬於澎湖~我不知道


只想好好珍惜在澎湖每一天每一刻


就如我曾在部落格中留下的


或許我們都只是用心的在紀錄回憶


留下的片刻將成為永恆


但是這份感激的心~將在我的澎湖足跡中畫下一道不可磨滅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