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的天氣很好~掩飾不了我今天低落的情緒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到海邊去看海


今天也不例外~到了東衛的海邊去走走


1.


DSCN0168-2

邊走邊想起張惠妹唱的歌曲~聽海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夜夜陪著你的海心情又如何


灰色是不想說 藍色是憂鬱


而漂泊的你狂浪的心停在哪裡


寫信告訴我今夜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都讓你無從選擇


我揪著一顆心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聽海哭的聲音


2.


DSCN0169-2

海是那樣的藍~我的心是那麼的憂鬱


或許在看海的時候~我可以找到冷靜的自己~多往好的方面去想一想


3.


DSCN0170-2


收拾低落的情緒~日子總要過吧


希望在下個轉角我就能回復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