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438-2


看到這張在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拍下的高雄港口相片


大船上面載著小船出航的情形~讓我想到了中孝介的歌曲~各自遠颺


微風告知春天來訪~紛紛綻放的花朵香氣~令人想起遠方的妳


如春日陽光守護下綻放的花朵


未來~希望之光也會照耀我們吧


我們踏上各自的~各自抉擇的道路


在未來的某日綻放笑容~直到重逢時


黃昏告知秋日到來~移轉的霞紅天空


令人想起遙遠的過去~如秋日陽光守護著成熟的果實


總有一天妳的夢想也會成真


我們踏上各自的~各自抉擇的道路


在未來的某日綻放笑容~直到重逢時


當初許下的約定~是我們心中描繪的想像中未來的顏色


我們踏上各自的~各自抉擇的道路


在未來的某日綻放笑容~直到重逢時


 


 


 


喜歡這首歌的情境


更勝於聽這首歌的味道


我想~總有一天我們的夢想也會實現


當我還在異鄉抉擇我所選擇的路時


相信在未來的某日我會回鄉~每天看到你臉上綻放的笑容


當初許下的約定~是我們心中永遠的秘密


約好你會每天會在山的那一邊等我回來~每一個日出與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