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的週六~我們照往例會帶箴箴到台東市去學鋼琴


週六的下午若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們通常會在附近逛一逛~順便吃一下中餐


台東這個小地方~說到這個我不在行的吃~就有點傷腦筯


路過新生路時~巧遇一家韓式料理~韓味亭


我們就停去車走進去嚐嚐~凡事都有第一次吧


1.


DSCN3072-2

在台東上回我們也有去吃過一間有韓國夫婦所開的韓式料理~玉子屋               (前文:玉子屋韓式料理)


同樣是韓式料理~可以比較一下


2.


DSCN3074-2

不起眼的小店~一進到裏面才知道客滿了


還好角落有一張客人剛吃完的空桌子~可以容的下我們一家四口


3.


DSCN3075-2

價位上算是中等了


但是份量上還蠻多的~我怕這篇文放太久了~那天點什麼我忘了


所以偷偷的在菜單上做記號~拍下來


4.


DSCN3076-2

這是石鍋拌飯~其實我對吃很不挑


只要有辣~這點我什麼菜都不會排斥了


這個石鍋拌飯的鍋巴還真多~吃到最後阿娜答及小朋友都把鍋巴吃光光


5.


DSCN3077-2

這鍋叫~韓式部隊鍋


部隊鍋~這個名稱好吸引人


該不會韓國的軍人在軍中常吃的~所以叫這個名稱


主要的鍋底當然是泡菜~加上泡麵.起司.肉.....等等


一整個就像是加了料的韓式泡麵一樣有夠大碗的


6.


DSCN3079-2

海鮮蔥煎餅~一整個就是可以讓你看的到海鮮吃的到海鮮


重點是不小盤


7.


DSCN3080-2

一家四口就點了這三樣~結果是吃不吃完打包


店內還有免費的麥茶供客人自行取用(這個冰冰涼涼的對吃辣後來幾杯最舒服了)


8.


DSCN3081-2


去學了幾天的游泳~晒的像小黑人的箴箴


在家的那幾天~我都叫他"外勞"


不知再過幾天回去~有沒有白回來了


韓味亭的韓式料理~一整個就是夠味


有空的話~你也可以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