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準備騎50多公里的卡大車從馬公到小門去


沒有其他原因~就是為了吃一碗小萍的小管麵線


1.


DSCN3236-2

1720從馬公出發~沿途騎到跨海大橋時正值夕陽西下


本要想過橋再拿出相機來拍~無奈太陽西沈的速度比我的雙腿還快


才騎到跨海大橋的中央~他就飛速般的西沈了


2.


DSCN3237-2

一望無際的海~配著夕陽西沈染紅的天空


在澎湖騎卡大車就是有這樣的美景相伴


尤其傍晚出外騎車~很涼爽而且~想到目的地有美食就驅使著我腳下的風火輪


3.


DSCN3244-2

今天首次載了ALIDA大哥寄來的太陽眼鏡出征


感覺上速度沒有變快~因為今天和我出遊的老妹騎不快


但是載了這個太陽眼鏡~就是有個好處


就是~偷看妹不會被發現啦


4.


DSCN3246-2

我們在合界7-11稍作休息(補充水)之後~就繼續往小門前進


當下我有先打電話到小萍的店(怕太晚到店家關門了)


並告知我們要去吃小管麵線


結果~小萍家中的電話沒有人接


打了行動電話~結果老板娘告知我們


他們現在人在馬公~所以~不好意思今天沒有營業了哇哩雷


5.


DSCN3247-2

唉~我的小管麵線


美景相伴~天涯就在前面


但是我的小管麵線~小管麵線


不死心的我們~還是準備騎到小萍的店去~想證明我們有騎到小門但是沒有開店


不管怎樣也要在他店門口拍一張吃閉門羔的照片


做為今年最後一次騎車到小門吃小管麵線的ending


6.


DSCN3249-2

剛騎到小萍的店時~店內空無一人


沒一會~結果奇蹟出現了


成功果然是獻給努力堅持到最後的人


適逢老板他們從馬公剛回來


在和老板問暖寒喧一番~用我那三寸不爛之舌


終於~老板就特別熱鍋為我們煮一碗小管麵線


這樣的結局會不會太意外了


以為今天要抱憾收場了~套一句周星馳的話~這樣的結果會不會太刺激了~OMG


7.


DSCN3251-2

"好呷加扣唄"的小管麵線~就不用多介紹了


尤其是在這種原本就不預期的意外下


還能在努力騎了25公里後吃到這碗熱騰騰的小管麵線


從臉上滑下的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


那種從心中脫不出口的激動~只好把它當成著料加入這碗麵線中


那種吃起來~不只有美味的感動~想信不是我用言詞能夠行容的


8.


DSCN3252-2

美味的小管醬~


9.


DSCN3253-2

還有那一日晒的小管


10.


DSCN3254-2


11.


DSCN3256-2


帶著滿心的感激及愉快的心情~一步步的踩著我的小白回馬公


不知要用什麼來作結尾~在雙腳辛苦的來回數十公里後


這種會感動味蕾的美味~或許是我最美麗的追憶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站內延伸閱讀: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趴兔


為小管麵線騎天涯


小門嶼&馬糞海膽


小折出操記(馬公-小門)


澎湖小門~小萍的店小管麵線(鐵馬行)



小萍的店小管麵線。晚安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