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的小宇宙在施工


躺在牙醫床上~精神整個就緊繃了起來


自認為是牙齒健康寶寶的我


也有成為刀下俎的一天


不安的情緒隨著尖銳的探鑽聲響起~雙腳用力夾緊~雙手用力握拳


兩個臂膀用力的聳起(臂膀硬了一個半小時~比騎腳踏車去西嶼來回還酸)


然而就在美麗e生東鑽鑽西挖挖之下


渡過了漫長的5400秒


在施工的過程中~我都不敢張開我的雙眼


那美麗的女e生~我都來不及看清楚他的臉


深怕看到那尖銳的"雞絲"會放到我的小宇宙內


那種被異物入侵的感覺真是~有夠不酥湖的


在製作牙套的同時~還要印模


這個印模的東西及過程~令我感覺到十分新鮮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裝上了臨時的牙套之後~我發現整個小宇宙的老同學好像會排擠新同學一樣


尤其是那不安的舌頭~會一直跑去舔他


現在麻藥還沒退~我的嘴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希望能夠把這個不乖的牙趕快處理好~要不然每次都要叫我上那恐怖的床


我不是"懼"床症~我是"拒"床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