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即將告別我可愛的二老婆十來天(可能不忠~又會跑回來偷吃)


準備來去在職進修兼遊出玩水


每天看二老婆的時候說實在的~比看大老婆還多


還好我家的大老婆不會太在意


要不然~我可能會很慘


人家說"吃幼齒的顧眼睛"~但是我在使用的這個二老婆實在有夠青春的(一個換過一個~最近三年少說也換了好幾個)


但是我的眼睛度數卻一直在增加


吃幼齒的顧眼睛都是騙人的


每次都是拍下海的照片及寫下海的情形比較多~這次準備來去看不到海的地方修練幾天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梗可以PO可能拍一堆老木回來吧


BYE~我可愛的二老婆及族繁不及備載的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