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咖啡館隱身在馬公市區的都市叢林中


你若不經意~就不會發現他的存在


在小島風起的日子~就讓我們好好的去一窺究竟


1.



名稱:蒙地卡羅咖啡館


電話:(06)9267126


營業時間:每日10:30至00:0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17-4號(民生路文康早餐街出口對面巷子進去右手邊)


很有特色的一個咖啡館~館內外的大小裝飾幾乎由老板娘(洪姐)一手包辦


2.



咖啡館賣的不僅是咖啡~而是賣一種氛圍


蒙地卡羅咖啡館官方網站:http://montecarlo.gogoph.net/


3.



你若沒有踏進過這間魔幻般的咖啡館


過來人的我給你一個最真誠的忠告


你若來澎湖沒有來過蒙地卡羅咖啡館你一定會後悔


但你若來過澎湖的蒙地卡羅咖啡一定會後悔


因為~你很難在澎湖這個地方逃過洪姐這一味尤如毒品般戒也戒不掉的咖啡


要不要開啟這扇門~猶豫之間仿佛就掉入這逃也逃不出的迴圈


4.



在這裏你可以靜靜的做下來喝杯咖啡


也可以靜靜的看著書藉


更可以拿出自已的紙筆~勾勒出你當下的心情                                                                (前文:)


5.



來了兩次~我都坐在角落的位置上


牛皮製成的泛黃Menu頗具古典質感


在它殘缺的頁面發現歷史的斑駁


屋內諸多油畫都出自洪姐匠意之手


如果你有興趣還可以跟洪姐請益她的油畫跟故事


6.



燈光美氣氛佳~尤其適合約個會


我一個人又沒有天人菊陪我高唱一首lone night


7.



店內的空間還不小~大約小可容納雨20來人


很有品味的店~或許不是容我單單用文字及照片可以形容的


8.



在這樣的氛圍下~我靜靜的坐下來


慢慢品嚐一杯離人的咖啡


思緒隨著咖啡的味道迴盪


印象裏依稀只記得他淡淡的味道


但駐留在心中卻是遊子在外的那股鄉愁


9.



10.



若你想遠離觀光地區的喧囂~蒙地卡羅是你不錯的撰擇


或許這裏沒有陽光.沙灘.比雞尼


但是來這裏~你什麼事都不用做~呆上一個晚上也覺得很酥湖


點一杯叫"心情"的咖啡去享受屬於一個人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