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再不po就快要逾保存期限了


上次回小鎮的時候~受到好友王董的要約~到他們家去烤肉


為什麼要烤肉呢?說實在的~我只負責吃就好了~


1.



由於今天來烤肉的人還真不少~王董很貼心的幫女人們升火後


看到了吧~住在女生宿舍就是有好處主烤官怎麼輪也輪不到我


男人要負責的~就是吃吃喝喝~當然少不了要殺美如一下


2.



看圖說故事~


這個就是沒有經過跛腳男烤肉訓練所結業過的同學作品~黑胡椒放多了一點


3.



比較一下~這個是跛腳男烤肉訓練所一.二期結業的同學作品


有點小氣~只放一點點的黑胡椒


有關跛腳男烤肉訓練所請參閱前文(中秋烤肉)


欲報名者跛腳男烤肉訓練所者~請檢附個人照片及基本資料mail到:蕾蕾@mail.com.tw


通過審核後~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4.



今天的女主人真的是有夠用心的~準備了一大堆的烤肉食材


有在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中游的......陸海空十全(人家吃火鍋的時候最多只有海陸雙併而己)


5.



這個豬肉~應該是出自王家嚴選的"麒麟山養生健康豬"


6.



這個蛤蜊~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7.



omg~還有我喜歡吃的蝦子


8.



菜色種類繁多~我就不多介紹了


今天的來賓因為我只顧著吃顧著喝~所以沒有什麼人被我~"盜攝"


有出席的~自己上來自首吧


9.



女主人雯雯~邊烤還邊喝男人的最愛"美如"


少喝一點~別把美如都喝完


他是我們CIT的會員(今天才學到的一個專有名詞)


10.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角~好可愛的洋娃娃


但是他一直跑一直跑不讓我這個阿伯拍照


在小鎮上生活就是這樣~大家會趁著閒暇之餘聚聚會烤烤肉


生活要找麼過~快樂在那裏........我想只有自己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