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回的蟹蟹大餐之後


今天要上演的是~~白鬚蝦大餐                                                                            前文:蟹蟹大餐


1.



這個白鬚蝦是三元清晨五點多到第三漁港去買的


據他說~這個季節的白鬚蝦是最多蝦黃的時候


我對蝦子不是很懂


廚房的事就交給三元~我顧著吃就好了


2.



三元家的二公子~祥祥


據說這次月考考了第一名


他老爸說:這次考這麼好是意外:


3.



這是祥祥的最愛~烏龜


為什麼這個小孩這麼喜歡烏龜這東東我也搞不懂


4.



來吧~有拍龜頭就要有始有終的拍一下龜尾


想到一句諺語:鱉笑龜沒頭~龜笑鱉沒尾:


但是祥祥的烏龜都沒有尾巴


5.



這是三元三姐拿來孝敬的年糕~據說是七美的年糕


吃起來很有家鄉味


6.



這個名的名稱考倒我了


因為澎湖這邊的魚種和小鎮上有些差異~所以並非我什麼海鮮都了解啦


7.



這個蘿蔔鮮魚湯~據說是大嫂加工的


湯頭很棒~有蘿蔔的甘甜味


8.



今天的男人廚房~還有一位得力的助手


9.



來我格子的"番婆"說她最喜歡這個圍兜兜男人


告訴你~這個男人有一堆女人等著要


只是~他死會了要不然這個上等貨來我跛腳男告別單身事務所報名


不用一下子~就給他秒殺出清


10.



公司出產的青江菜~還蠻嫩的


順便幫公司打廣告一下~公司出產的蔬菜是不撒農藥的


而且都是有機栽種


11.



這就是今天的主菜~白鬚蝦


你以為只有一盤就能稱上大餐嗎


12.



錯..錯..錯~~一共是二大盤


13.



色香味~~俱全


準備要開動囉


14.



說時遲那時快~耍賴天王趁機偷吃被抓到了(有相片有真相)


15.



這個季節的白鬚蝦~真不是蓋的


蝦黃特別的多~每條都如上圖的中心部分"黃橙橙"


一連吃了蟹蟹大餐~蝦蝦大餐


準備回家好好過個快樂的週未


16.



真不好意思~這個是我所稱之為"白鬚蝦的墳墓"


我已經很用力啃了~沒有留肉只有剩下殼


一個人啃這一堆~嘴也酸了~但心情真的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