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為什麼叫"鐵腿"三項


因為我騎卡大車載阿娜答到三仙台~我一整個..........鐵腿.鐵腿...還是鐵腿


夭壽~救人喔比騎小折到西嶼還累


而且沿路兩個小鬼還騎的比我快


1.



趁著冬天難得的好天氣~昨天答應了小宴子今天早上要陪他出去騎腳踏車


結果一大早起床~他就跑到我床邊叫我


小晏子:爸比~起來了~你昨天答應我要陪我去騎腳踏車的:


我:喔~~~~~~:


還好我沒有老到不能陪小朋友去騎腳踏車


2.



偷偷拍一下阿娜答的背影


她今天可是全副武裝的和我們出來騎卡大車(應該是坐卡大車出巡才對)


3.



今天箴箴去同學家做壁報~所以就沒有跟我們出來騎卡大車


和我們一起同行的是隔壁美女的小女兒~大頭妹


4.



冬天的三仙台~冷冷清清的


停車場沒見到幾台遊覽車~我猜那群觀光客應該是"阿六仔"


5.



大頭妹~我看好這個小鬼的將來一定無可限量鬼靈精怪的


而且又很乖巧


6.



這是大頭妹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趁著還抱的動小晏子的時候~拍一張證明他老爸也有年輕的時候


7.



三仙台入口處的藝術裝罝~蠻有fu的


但是我的隻腿"皮皮挫"沒辦法再走近一點拍了


8.



這個初冬難得的好天氣~應該要好好把握


小鎮和小島差不多~到了冬天


那個冬北季風就像輕度颱風一樣呼呼叫


9.



10.



沿路的芒草隨著風吹拂著


很想跑到芒草堆裏去拍~但是沒啥勇氣


11.



好吧~為了美美的照片~我只好下海了


12.



好哩加在~給我用力騎到家


今天一早就出操實在是~有夠累~但是累的很幸福~~~(我本來想說~累的很辛苦)


經過今天這般出操之後~~~我要買協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