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朋友家去騙吃騙喝了


在感恩節的今天~三元邀我到他們吃火雞餐.羊肉鑪以及湯包


我當然是不加思索的答應囉


1.


DSCN9648-2

這是我常去騙吃騙喝的地方~傑克民宿


地址:湖縣馬公市朝陽里林森路15巷36弄5號


聯絡電話:06-9265200   0934-080-188(二姐)


傳真06-9267600


E-mail:wx7219@yahoo.com.tw


傑克的娃娃魚blog:(連結)   <=他有點懶的更新(大家去留言督促他吧)


傑克民宿官方站:(連結)


有關傑克民宿的相關資訊:(連結)


2.



感恩節~這個對東方人而言是什麼節日~甚至是那一天都搞不太清楚


因為三元的小妹買了二隻火雞~二姐搞了一大鍋羊肉鑪及湯包~他們家族就在自己的民宿餐聽渡過了一個快樂的感恩節


感恩節:(感謝yahoo~真是太方便了)


西元 1620年,五月花號 (The Mayflower) 載著大約有大人和小孩共一百多人的英國清教徒 (Pilgrims) 在現在麻薩諸塞州的普利斯敦登陸,


而當年的寒冬讓他們受盡苦難,到春天來臨,只剩下50多人存活。


春季來臨後,得到印地安人給予協助,而有了較好的豐收。


為感謝上帝及印地安人朋友,清教徒門每年舉行感恩歡慶,


在黎明時鳴放禮炮,列隊走進教堂,點起舞火舉行盛宴。


到了1789年華盛頓總統就職聲明中宣佈,11月26日星期四為感恩節,以鼓勵美國人發揚祖先感恩精神,成為美國正式節日。


後來在 1863 年美國總統林肯,宣布每年十一月最後一個星期四為感恩節假期;


之後感恩節的日期也經過幾次變動,至1941年經過國會通過,開始改回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四為感恩節。


3.



今天辛苦的主角之一~三元的小妹


我應叫他~~五姐吧


4.



今天這個男人沒有圍圍兜兜~身價有點跌了一點


吃飯當時我和大嫂說:


我:你們家老公有沒有要出租~我blog上有很多熟女指名要他~我當經濟人~幫你打點一下~保證租到好價錢:


大嫂:我老公可是我尋遍澎湖大小山~才在我家隔壁被我遇見的~要出租~門都沒有:


對不起各位~看來~我在澎湖的第一份兼差工作夢~~碎了


5.



以下啃火雞腿的情形有點殘忍的


大家將就一下


這是三元的二公子~祥祥


6.



這是三元的大公子~紹澤(耍賴天王)


7.



這是四姐的二兒子(在一旁笑的很開心的是~四姐夫)


8.



這是三姐的二兒子


其怪~喝他們家的井水怎麼都生兒子~而且體型都很好(最大隻的身高192)


9.



這是四姐家的寶貝~芭啦


讓我想起我們以前養的西施犬~皮皮


10.



最後附上一個豬頭在啃火雞肉


在美國人心目中~感恩節是比聖誕節還要重要的節日


它是傳統的家庭團聚的日子


感恩節期間~散居在他鄉外地的家人都要趕回家過節


看到三元他們一家族和樂融融的樣子~真是替他們感到幸福


也希望明天在感恩節的日子~自己能夠回到家鄉去和家人一齊聚在餐桌前吃一頓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