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到這盞熟悉不過的燈~就知道我又來國寶級的咖啡店喝咖啡了


這就像我在第一次介紹它一樣


你很難在澎湖這個地方逃過洪姐這一味猶如毒品般戒也戒不掉的咖啡


要不要開啟這扇門~猶豫之間仿佛就掉入這逃也逃不出的迴圈                          前文:蒙地卡羅咖啡館


2.



每次來這裏都有一些收獲~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有時候自己有些想法~但是往往念頭一閃就過


跟本來不及用筆記下當時的感覺


3.



點了一杯~午夜香吻(咖啡名稱)~來描述今天的心情


或許po這一篇只是為了下一個伏筆而作準備


一個難搞的問題~讓我思考了半天


讓我思考到~忘了午夜香吻的味道(不管不管~再來一個吻)


4.



這盤是~蒙地卡羅出產的生魚片莎拉


當然這名稱是我自己亂取的


因為那個葡萄柚剝的有夠像是鮪魚的生魚片的


不知是誰的巧手這麼利害而吃到這盤莎拉的男人~有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