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沒有像台灣的都會區~有著濃濃聖誕節的氛圍


記得小鎮上的三民里~有許多戶人家會用聖誕燈飾點綴自己美麗的家園


看了好多格友的格子上~po著聖誕快樂的文


我沒什麼梗了


只好po一下我的聖誕樹吧


.


.


.


.


.


.


.


.



 


 


 


 


 


 


 


 


 


 


 


 


 


 


 


 


 


 


 


 


1.



不要k我~我的聖誕夜就是準備和我的聖誕樹一起過的


若是聖誕夜有人陪~聖誕節是彩色的


2.



因為我的聖誕節沒有人陪~所以我的聖誕樹後面的背景是黑白的


沒有阿娜答陪~只好找美如過夜囉


不管如何~還是要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