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誠這位高中畢業後很少見面的同學(高中同學)~在昨天終於想不開了


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曾大砲~你要後悔來不及了:


記得同學的一句忠告:即然牽了人家的手~就要好好握緊她~牽她的手一起到老:


2.



這個屬於他的日子~我沒有拿起相機四處拍


只有坐在台下~和其他遠到而來的同學一齊享受這專屬於他們兩人世界的氛圍


3.



夫妻兩個都是教職


想當初~和現在~很難想像這反差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還好我的小孩沒有在你的麾下~要不然我一定會把他們轉走的


4.



來了很多同學(但是大部份都是大誠的國中小同學)


看大家都過的蠻不錯的~也有了家庭及小孩


這是誰的小孩~請自已自動前來領回(超卡娃伊的)


5.



看來~大誠你要好好努一下囉


兄弟我沒有什麼可以送你的~只好把這個你老媽最希望的一句送給你


明年回台東過年~再多帶一個人回老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