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了下午茶check in之後                                                     前文:高雄之旅~(1)統一渡假村下午茶


我們便慢步沿著哨船頭公園~前往鼓山渡船頭去


準備搭渡輪到旗津去騎腳踏車


1.



在哨船頭的遊艇碼頭旁看到有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


我馬上用我的相機拍下他們


或許這輩子他們就在我鏡頭下出現這一幕


但幸福洋溢的氛圍~希望傳染給四週的每一個人


2.



記得今年7月14日來高雄玩的時候


哨船頭碼頭還沒有橋橫跨這愛河口                                                             前文:哨船頭公園               


沒想到半年的時間~這裏出現了一座橋


真的由衷的感受到這港都的進步及用心


3.



這座橋很有fu~但是我們沒稍作停留


我想當夜色亮起~四週的燈光為他穿上亮麗的舞衣時


才是我捕抓它最美麗的時刻


4.



今天搭渡輪的人還蠻多的


而且還有許多是外國的觀光客


我用那"菜英文"~哈拉了幾句"hi ~  hello  "


沒想到還有外國mm給我回應耶


但是外國mm還是沒有身邊的阿娜答好啦~(知道男人講對話無價了吧)


5.



在等船的同時~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最近很夯的~朗莎巧克力


吃起來比金莎巧克力甜度來的低一些


層層疊疊的黑巧克~脆的、酥的、軟的、硬的全有了~蠻好吃的


但是真的要比較的話~我還是覺的阿娜答的嘴唇比較軟而且比較甜


6.



慢慢~這青春的肉體是特地為你拍的


冬天~看他們穿長袖的感覺~真的是年輕真好


7.



嘟~嘟~嘟--船要開了


這一幕我想起了魏導拍的海角七號


還好我的友子有陪我一起上這條船


8.



這個應是用手算的出來的自拍


因為P80不像一般的小dc或是手機般的方便


拍了好多次才成功了一張~大家將就一下吧


9.



高雄的天空總是那麼的~陰氣沈沈


還好可以看的到遠方的85大樓


高雄人真的幸福~以前那個黑龍江之稱的愛河~現在整治的那麼乾淨


若能把空氣這點再改善的話~我想高雄真是一個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10.



大約10分鐘的航程~船就到了對岸的旗津渡船頭


搭渡輪到旗津真的很方便


若是要從西子灣開車到旗津的話~少說也要半個小時左右


但是搭船只要10分鐘~而且一個人只要15元


旗津不大~到那再租個卡大車~就可以在旗津島上慢遊一整天


11.



下船前不忘在船上留影


等一下~我要和阿娜答到旗津島上去騎卡大車環島了


旗津風車公園別走開~我們馬上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