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一篇是我回來小島第一個想po的文


細數離家的日子~今天是第778天


每一次當阿娜答一大早陪我去搭火車的開始


這種思念的綑綁就會湧上心頭



88風災過了~南迴鐵路於98年底又正式的通車


我在小島與小鎮之間穿梭~足足做了5個多月的另類受災戶


上回我沒有把我98年8月6日坐的那班火車票給拍下來


但是~希望這是南迴最後一次中斷


 


火車進站了~我又提著行李快走的去趕搭捷運及飛機


我就像個匆匆經過的旅人~穿梭在這曾經屬於我的驛站


每次的離開就是思念綑綁的開始


還好~我有部落格可以讓我每天回味著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希望這個思念枷鎖能夠早日得到解藥


今天情緒來了~話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