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好像在網誌上都是寫著吃吃喝喝的遊記


忘了有多久沒有去好好的沈思


女人的觀察力真的很好~就算隔著山隔著海


只要聽到我的聲音他就了解我最近的思緒


謝謝你~我知道你是最關心我的人


但是我不想把最近的思緒轉嫁到妳的身上


我試著去調適自己~我知道我可以的


以前的工作~不是可以自己決定到那工作就到那工作


現在的工作~當自己可以選擇自己的下一步時~我徬徨了


好想下班來去看看海~但是小島的風大到令人受不了


總有被寂寞囚禁~被孤獨烹煮~被時間凌遲的茫然感


想給自己一個心靈遠足


 


 


 


醒醒吧男人~去流流汗就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