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殺美如的文了~看了橘子po的龍蝦泡麵我一整個又癢起來了                        參考:橘子的龍蝦泡麵


美如的好朋友~九孔.龍蝦都上映過了


實在想不出有什麼更好的梗來


輸不輸陣~小島什麼沒有海鮮最多了


今天殺美如就來配紅柑.大蝦及甘貝吧


1.



這個大蝦真是新鮮~該叫他大蝦.斑節蝦.還是明蝦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只知道他的體型很大~每條都超過20公分


而且都還是活的唷


2.



這個是干貝


今天干貝料理準備用鹽烤的~吃原味


3.



大蝦總共有13條~omg4個人吃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


吃完了~晚上怎麼睡的著


4.



大蝦的料理方式是~莎西米


因為小島的瓦斯費很貴~所以就生吃


這樣講會不會太超過了一點


大蝦要料理成莎西米之前~要先將蝦殼撥好然後用"冰&水"讓蝦肉冰鎮一下


這樣吃起來的肉質能夠更緊實(有夠講究的)


5.



郭大嬸在料理的過程中~是不讓男人進入他的廚房的


無聊之餘就拍拍他們家的~"郭仔仔"


這個比人還好命的狗仔子~吃肉肉還要人撥給他吃


每次我去都孝想要拿我的外套來當墊被睡害我有一次回去身上都是狗毛


清理了很久~還好那週沒回去~要不然會被阿娜答誤會是去那個金絲貓家過夜了


遠遠看起來~他的第五條腿怎麼那麼粗像主人嗎


6.



熱呼呼的第一道菜上桌了~紅柑魚腹


殺美如配什麼都好~只要有熱有鹹還有辣


美如一定喝光光


7.



沒兩三下~烤箱中的干貝也熟了


殺美如還有干貝當祭品~這樣會不會太奢華了一點


原味的干貝~經過鹽的提味後


一整個淡淡的海味加上咀嚼後的甘甜~實在是好呷加丙過


8.



大蝦莎西米~形容到我有點詞窮了


入口一股冰鎮的口感~加上緊實富有Q度的肉質感


A害~若回台灣殺美如沒有這一味~要我怎麼喝的下去


9.



大蝦的頭~也是用鹽烤的


蝦頭中有許多蝦膏~我只"吸"二個(不敢多吃~怕沒地方跑)


10.



為了要證明今天的料理有多好吃~我自願當麻豆下海了


先來一口干貝看看


11.



再來一口大蝦莎西米


入口後一整個就給他~茫茫到深更


這個表情可能看日本美食節目看太多學來的


我知道你們看了會很想打我~但是我真的是被""的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殺美如參考:


1.殺美如~九孔篇


2.殺美如~龍蝦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