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轉眼間又是一年


想起去年我們球隊的聚餐也是在石泉日新~今年的尾牙也是


可以比較一下去年和今年的菜色~看看球隊老板有沒有大賺錢                                           前文:良久壘球隊年終尾牙~98 


1.



今年我自己摸著良心講話~不要說比賽了


就連練球都缺席


但是這個年終的尾牙怎麼能夠缺席哩


我們球隊名稱叫"良久"~~顧名思意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會喝(因為~良"酒")


2.



第一道菜~是去年也有的海鮮火鍋


在四面環海的澎湖什麼沒有~海鮮最多了


冷呼呼的冬天~喝一下這甘甜的湯頭全身就熱起來了


3.



蟹管及小"踏扣"


趕快去看了一下去年的文~很肯定的這盤沒有


看來小朱今年有賺一筆唷


4.



澎湖道地的名菜~金瓜炒米粉


因為我不敢吃瓜類~所以這道菜被我拒絕往來


5.



po完整篇文再回頭看~差點把這盤大蝦給遺忘掉



6.



a害~這個紅燒蹄膀


看起來就是伯爵鯊喜歡吃的口味


還好他沒有參加我們球隊~要不然會被他吃跨的


7.



這尾是什麼魚~考倒了現場的澎湖人


當然我也不知道這條魚的魚稱


只是肉質還不錯~我夾了n次


8.



在澎湖吶海鮮必備的"殼仔"(台語)


我記得曾經在嘉賓海鮮吃過超級無敵大的"殼仔"                                      前文:嘉賓海鮮川菜館


DSCN3215-2

就是這個蛤就是這個蛤~看看湯匙及開瓶器和大蛤的比例有夠嚇人吧


9.



烤春雞~~還好雞頭不是對著我


外皮有點脆~肉吃起來不會太油


但是~我吃到這一道菜的時候我己經吃不下了


本來不喝的我~因為"夏小胖"一直來敬酒~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陪美如去了


10.



當炸螃蟹出來的時候我己經


暈那呀暈那呀喝high呀~暈那呀暈那呀喝high呀~喝一唷飲一唷飲high呀


11.



雖然我們隊的戰績不算特別好


但是隊中球員的相處融洽~打球的氣氛很好


圖片中穿著淡藍色的上衣(短袖)~身體很強壯的那一位


是我們隊中的教練


球打的不怎麼好~但是說的一嘴好球


12.



當然~殺美如下去不是一杯兩杯可以解決的


我看情勢不對勁~中途就找了個梗"要去載小朋友補習下課"~烙跑了(這個梗不是真的~被阿娜答知道了鐵定回家一定要罰跪)


明年~我想我應該不會坐在位置上和大家在一齊參加這個球隊的尾牙宴(要是有的話~)


但是~還是由衷的祝福小朱~快點當爸爸..小小朱快把護士妹搞定..勇哥到新單位發展順利..毛哥桌上百戰百勝..老板生意旺旺...等


最重要的就是球隊能一直延續下去~而且大家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