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澄清一下~這個是買彩虹公司代理進口canon 500D相機


將購買的發票及蓋有購買店家店章的保證卡寄回彩虹公司所送的(不是新敗的~不要誤會)


1.



彩虹公司的效率之快~令我也嚇了一跳


而且還是免費幫我宅配到家


2.



有圖片有真相~真的是贈送的背包


3.



打開來~嚇兩跳


這個黑帶紅邊的相機背包~莫非是暗示我要叫我敗L鏡


4.



打開來試用一下的結果~背包內的空間還蠻大的


大約可以裝的下4~5顆鏡頭


而且後背氣塾式的設計~很適合我騎卡大車的時候背著


看來背著這個500D的新家papago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