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往例~我們選在除夕開同學會


為什麼選在除夕夜呢因為這個年紀大家都有家庭了


初二要帶老婆小孩回娘家~所以除夕和家人圍爐之後就是我們這一群出門黑皮time


1.



我們這一群的同學會~不是全部都是同班同學


因為小鎮上~不易謀生大多數不是當了外藉新娘沒有就是到外面去當外藉勞工


而都是同一屆的(例外的是~有一位害人最深的學長但是和我們的感情最好)


這次的同學會是我們第二年的聚會(今年來了12個同學~死黑豬有色性沒人性~打電話沒接)


記得去年在小龍家辦~當時殺很大~總共倒了二位


今年選擇殺比較小的溫馨路線~我們選擇到鎮上最有名氣的勝傑卡啦ok


勝傑這個名字有點莫生的店~若講到老板"肉忠"


在小鎮上娛樂視聽界~這個可是響叮噹的名氣


因為小鎮上有數間包廂.有新歌.沒有mm的卡啦ok就屬這間這豪華


2.



一進場~就有保全幫忙協助查看是有有無爆裂物


這次同學會的危安規格不會比陳雲林來台時還差(看來一些危安規在這次同學會後~一整個弱掉了)


3.



學長今天笑的很開心是有原因的~


學長:媽的(口頭禪)~關了那麼久今天終於可以出來黑皮一下


下次同學會一年可以多開幾次~這樣我才可以方便向我家4個女人請假:


4.



這次出席的同學~混的最好的就是TAB了                                                TAB的blog:(連結)


他也是壞人之一~因為他都拿canon 5d吐來引誘我犯罪(我要買5d吐的話~不知道要少喝幾十攤酒~要偷夾好幾年的零用錢)


目前在台中東海開了一間微學館~若有住台中的格友去買的話


報我的名字~不會打折的(因為沒有人認識跛腳男的)


5.



阿峰~是這次出席的同學中唯二的單身漢(還有小光光~另一個小龍<=半死會中所以排除在外)


目前在小鎮上也是自己當老板(他的工作我們最羡慕了~要做就做不做就拉倒)


無不良嗜好~喜歡陪mm打打小麻醬~重點是滴酒不沾(每次都喝果汁)


溫柔體貼~最重要的是身體強壯~機能保良很好


有意者請洽:跛腳男人力支援介紹所          mail:跛腳男@mas電子鍋電冰箱電視機.tw


6.



今天大家算是客氣了~有了去年的前車之鑑


十個人喝了40幾瓶~當然還有二瓶紅酒以及一堆美麗果


7.



小光光~這個以av導演為目標的同學                       小光光的blog:(連結)


很有才華的一位~只是目前還沒遇到伯樂


希望他在新的一年~能找到更好的工作


當然也希望他能找到下輩子陪他一起走過的伴侶


8.



俊宏~目前和嫂子在水試所工作


看來這個唱歌的表情~只有二分微醺


喝完這一攤~他要好好回家閉關苦讀了


因為今年他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執行(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等他成功了我們再來~殺)~~加油


9.



席間TAB拿了我的SIGMA 17-70mm的鏡頭裝在他的5d吐上


全幅機裝上這個只有廣度只有17mm端~一整個就是浪費


但是拍出來相片~四週邊黑拍有點框架的感覺也不錯


說要傳相片給我~兄弟除夕到現在都快元宵了


10.



我~就不用多介紹了


喝酒唱歌當然是一定要的~只是唱一首歌要搞到二個攝影師在一旁伺候


看來我只是欠栽培~要不然現今最夯的星光大道還是超級偶像製作單位老早就要來通知我去上節目當撿場(可不可以多少給點通告費)


11.



大頭~目前在高雄也混的不錯


目前是洗衣店的老板


他是我們這一群中最勇敢的一位~因為他生了三個小孩


12.



這個遲到的忠明~理由很多


忠明:我老婆說要把小孩騙睡了~才能放我出門:


現在要當新好男人還真不簡單


還要感謝最近新開滷味的老板阿平~匆匆送來了一堆滷味                   阿平的滷味店:桶一天下(借連結一下綠茶的格子)


又"衝衝"的喝了幾杯就回家幫忙~因為這間滷味店叫~夏天一桶~冬天可以賣很多桶


13.



俊宏差不多五分醉了~還好我沒有帶阿娜答出門要不然這種血腥的畫面一定免不了


14.



快要沒有梗了~再po下去我怕我回不了小鎮


快樂的同學會就在每年的除夕夜畫下了句點


失聯的同學~別忘了找時間好好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