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年初一及情人節剛好同一天


我可能忙壞了~所以這次沒有特別準備禮物給阿娜答(男人總是有藉口)


當然對她好一點是比什麼都還重要啦(男人講到話~無價)


1.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帶了什麼給家中的三個女人~二盒巧力


今年兩手空空回來~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哩                                            前文:情人節-98


記得去年的情人節我們把二個小毛頭丟在寄養家庭中~兩個人跑去看海          前文:情人節~沒有小孩的約會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也有一齊到蘇澳去看海


但是身邊多了兩個小毛頭及大姐~但是還是很幸福啦


2.



今年照往例二個女兒還是為我準備了紅包(而且是大家都有份)


今年小晏子特別用心~還會在紅包帶上彩繪


而箴箴給的紅包是比較重內容的(心機比較重~打開了才知道)                           前文:女兒送的紅包-98


3.




到今天我才知道這巧克力的緞帶是阿娜答親手綁上去的


我聽了不禁又留下異鄉的淚水~~這樣的女人要去那裏找哇


記得~每年的情人節及過年我們都在幸福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