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過年回台北的路途~以往我們都會到花蓮的曾記麻吉去補貨                             前文:花蓮曾記麻吉


但是自從去年端午節到宜蘭玩的時候~經過花蓮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              前文:端午逍遙遊(5)-花蓮七星柴魚榑物館


之後我們就深深的愛上的裏~~但是老板更愛我們消費者的coco啦(a害~講的好寫實)


1.



大年初一的天氣~實在是好到爆


人潮猶如天氣一樣~多到擠


有關花蓮七星柴魚博物館的介紹~因為在前文(端午逍遙遊(5)-花蓮七星柴魚榑物館)中敘述過了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看看~裏面有講到這間博物館的沿革


七星柴魚博物館的官方網站:(連結)


地址: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號


電話:03-8236100


傳真:03-8236155


2.



天空藍到爆~相對的在空中搖曳的鰹魚飄也很有fu


柴魚本來是小鎮的名產~沒想到小鎮的柴魚工廠一間間的倒了


但在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也因為余老板的巧思~將傳統產業轉型並邁向另一個高峰


3.



跛腳男語錄:


要知道女人在買東西~男人在一旁等待是一種痛若(怕他買太多~口袋中的小朋友飛了)


而且若是男人在一旁監督的話~女人也會買的不自在


為了讓阿娜答好自在的享受那種無居無束大殺四方的快感


我只好口處試吃~四處拍照~以滿足我失去口袋中小朋友的痛苦


4.



因為不忍心進去看血拼的場面~所以我還是在外頭拍來拍去會比較好


是男人的~都應了解女人關久了


出去殺那種場面~不是我們錢不從口袋中拿出來就可以了事的


他還有卡可以用


還好我家的卡不論是我刷的還是阿娜答刷的~都是由阿娜答買單


5.



看多地方看了都會有感而發的告訴自己~為何別人能我們不能


看看這販售區的人潮~想想小鎮冷冷清清的街景


七星潭有三仙台的美嗎實在是怎麼想都想不通


6.



今年的春節北上回娘家的旅途中~大姐順便搭了我們的便車要到台北去找朋友


箴箴的臉好像一副吃過大便一樣的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剛剛又被他老木唸了一下吧)


7.



拿著相機就是有種好處~可以不用當提貨的小弟(看來相機是不錯的護身符)


8.



等等等等~~戰力品大展示


其是只是想拍而已~因為這個七星柴魚博物館的商品在過年過節拿來送人~真的不錯


東西晶緻而且美味


9.



這個黑糖Q上回我們也有買來吃


冰在冷凍庫拿出來後~更好吃


10.



11.



小晏子迫不及待的就下手了


七星柴魚博物館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有空可以繞過來參觀一下


順便讓小朋友體會如何製作柴魚及了解東海岸漁業生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