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文的今天有點blue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想要好好安靜一下


窗外起風了~猶如今天的情形


往那吹~東邊嗎


或許3月1日這一天對許多人沒有特別的意義


但是對於我則代表著另一層深厚的意義


此刻我好像買到了離開小島的預售船票


但是我要搭上那班船航向故鄉或是再度流浪他鄉~我則沒有把握


手中握著一張再也不能回頭的船票~到那或許是我不能決定的


我就像是個買樂透的人~會不會中頭彩


總是抱著最大的期望~當然我不敢奢望太多


怕期望大高反而帶來更大的失望


但最少也是買個機會~給自已心靈上最膚淺的一個希望


以前的工作~總是被人支配著~自己沒有選擇的餘地


如今的工作~當自己可以做選擇的時候


我卻面對內心的徬徨與無助



下班了~天邊漸層的雲彩十分的美


趕緊拿出隨身攜帶的相機拍下那美麗的回憶


或許再不久我的小島旅程即將謝幕


內心的掙扎就猶出待出嫁的女兒心


充滿了喜悅與不捨


或許親情&友情之間總要有個割捨


人家常說走了~就不要回頭看


我很想回頭看看~但是我怕你們看到我臉


我怕我控制不住我的情緒


我怕我不爭氣的淚~會從我臉龐滑落


                                                                                            跛腳男~201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