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是OBS阿國嫂的生日~這天大家老早就預約要給他來個驚喜


還預約了叫OBS穿泳裝出門然後我們把蛋糕往他身上砸~然後再叫阿國把她舔乾淨


當然此話一出就換來OBS的一句:跛腳男~你要死啦:


在小島誰都可以惹就是不要惹OBS要不然我的日子會很難過


1.



在小島的日子多虧了有這些"阿殺不魯.阿里不達"的朋友


讓一個人在小島的我放假有個地方去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就好像家人一樣


一齊出去吃飯一齊出去瘋當然還有一起殺美如


2.



當燈一暗~大家就開始為OBS歡唱生日快樂歌


今天去中華路高師父麵包店買糕蛋的時候~以下是我和女店員的對話:


店員:先生~你買的蛋糕要插幾根蠟燭~是幾歲的呢:


我:嗯~給我幾根可以滴的蠟燭還有我想一下到底是幾歲:(如果把女人的年齡講出來看來我是不可能活太久)


我:對不起~我想一下你等我(我用手指開始慢慢數):


店員:你慢慢算吼~但是我們店裏現在沒有滴的蠟燭啦~那種蠟燭我們晚上十點過後才有再賣:


我:那就勉強拿18歲的蠟燭好了:


3.



這個從正面看是18~但是反過來看是還是18啦


4.



燈才關沒多久~這個OBS的病就開始漸漸的發作了


阿國:對不起各位~剛剛要帶出來的時候忘記給他先吃藥冷靜一下:


5.



有圖有證據~拿蛋樣抹OBS的人不是我


6.



OBS:老公就命呀~我不要...我不要....................不要停:


7.



當然我們的泳裝蛋糕趴是沒有搞成啦


在祝福OBS生日快樂之外~也祝福她早日脫離坎坷的人生


這段坎坷的故事是不能說的秘密~欲知道OBS坎坷辛酸血淚史者


請洽詢跛腳男爆料專線~0988469469(不要亂打不知道會不會通)


8.



吹蠟燭的同時OBS許了三個願望~(看他用力吹~就知道為了今天這個動作平日就有在練習了)


OBS:


第一個願望~可以再年輕20歲


第二個願望~老公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啦)


阿國在一旁:你賣夠貢啊~生日還有想到我實在太感動了:


9.



就在大家的歡唱之餘我們為OBS慶祝了這個屬於她永遠18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