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玩宵節我也曾經來過這裏~為什麼今年還會想來                               前文:菊島風櫃~溫王殿


因為我去年在這裏有看到中鋼的關係企業~鋼管舞


1.



照例到每間廟宇參觀都會拍下懸掛在屋簷前的元宵燈籠


2.



廟前的人潮湧濟依就~還好這次出門沒有像上次武轎繞境的時候


還有路人問我:你是跛腳男嗎:


當時超冏的~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


3.



大家拿出小板凳在廣場的電子花車前聚精會神的看什麼哩


4.



原來是看台上的表演啦


站了快半小時~今年的表演沒有來的去年精彩


去年還有噴火.爬鋼管........等


今年我只看到小丑秀及素人歌唱....等


5.



廟前擲筊前排隊


只需要現場添香油錢200元塊~即可參與擲筊


連續五聖筊即可將小金虎請回家供奉~來年無需償還


6.



風櫃溫王殿也有推出摸彩券的動


頭獎是前面那台2700cc"脫由他"的休旅車


7.



進入廟內誠心的參拜一下~順便拍拍幾張照


我:保佑我新的一年~能夠順利的請調回去:


8.



元宵節澎湖大大小小的廟宇幾乎都有這個猜燈謎的活動


而且吸引很多職業燈謎好手的參加


看到有些人一個晚上跑了兩三間廟~抱了一堆獎品回家


9.



由於沒有拍到目標物~所以感覺今年來風櫃瘋元宵有點意興闌珊


找了去年也在相同地方拍攝過的龍


當作給自己的安慰品吧


 


2010澎湖瘋元宵~站內延伸閱讀:


菊島~西衛宸威殿麵線龜


西衛宸威殿~夜拍


澎湖瘋元宵~(1)武轎繞境


澎湖瘋元宵~(2)西衛宸威殿麵線饗宴


澎湖瘋元宵~(3)外垵漁火


澎湖瘋元宵~(4)山水上帝廟金靈龜回娘家


澎湖瘋元宵~(5)風櫃溫王殿


澎湖瘋元宵~(6)鎖港大金龜


澎湖瘋元宵~(7)天后宮


澎湖瘋元宵~(8)南甲海靈殿



澎湖瘋元宵~(9)西衛宸威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