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3月13日


天氣:好到爆~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26.



片刻的寧靜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的喧囂


暫時的離開是為了等待他日豐腴的歸來


沒一會功夫小小的二崁街道上來了一群遊客~但這些遊客的身份大來頭(待會在介紹)


27.



四處去走走是累積幸福的開始~去回憶這些累積的幸福我稱它為永恒


或許有一天你我都不在島上了~但藉由部落格你可以隨時隨地的去回憶當下的幸福


不管如何~記得每天都要快樂


我今天好像有點~~~~^%$#@~情緒來了忘了吃藥


28.



宥禎:摳摳摳~~有人在家嗎等等有位BOS要來聽褒歌:


褒歌館:我們這裏只接待青春a肉體~那個過保的我們不要:..........(過保~超過保存期限的稱之)


29.



OBS:好哩大膽~老娘來竟然不開門~冷涼卡好哩:


我知道PO完這一段~我這週殺美如可能沒有什麼小菜可以配了


30.



OBS:~我就看你幾點要開門~老娘有的是青春:


左上方路人甲:夭壽喔~這查某那a"傢雄"(台語):


31.



來二崁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曬魚干


但這是什麼魚我就不是很了解了(不是"象魚"也不是"加志")


32.



這曬魚干真的是很有fu而且是白裏透光的感覺


而且主人還很有心的上方幫魚干蓋上了一層薄薄的網子


以免討厭的"雨神"來沾它


這次我聰明多了沒有狼趴在魚干下方拍照~只是利用相機在魚干下方亂拍幾張


亂拍出來的效果好像還不錯


33.



小春昨晚是怎樣~沒睡飽逆


34.



小春:死掰腳~給我拍那個是什麼鬼照片~還是我自己用手機拍的好看:


35.



看到這張照片我有點無言了


但是越看越像"尼可拉屎凱吉"的東方進化版~好歹人家也是秃頭影帝


在此要向一些賣洗髮精及生髮水的公司說聲對不起了~因為我不能幫你們代言


36.



現在很少看到的石臼~有股令人懷舊的氛圍


或許這種四處都看到的"舊石器石代"的文物~才是吸引我這來這裏主要原因


37.



38.



現在台灣好像很流行這種新式的雨鞋


記得在小時候只有下雨天才會穿的~現在是怎麼了到底


這股潮流可能還會夯一段時間吧~(看來我太老梗了)


39.



杏仁茶妹~再看看最近流行的宅男聖女"豆花妹"


我覺得這個杏仁茶的妹姿色更勝豆花妹~只是欠栽培而已


怪了~我來這麼多次怎麼都沒有遇過她


這次和英正及阿國還帶兩個小色胚來就洽巧遇到~難怪我把妹的功夫都輸給他們


我:mm~我最近每個禮拜都來二崁怎麼都沒看過你:


杏仁茶妹:每次我都看你帶不同的mm來~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出來打招乎~我會害羞:


我:賣夠貢啊~賣燒害:


杏仁茶妹:交觀給二手(還以手單位)~我能夠了解你的明白:


40.



這個不知道是那位仁兄仁姐幫小弟拍的照~實在是有給他帥到一點(最近好屁~好像不是最近是一直都很屁)


但是看起來我有點大隻(目前40負a~不知有沒有真的40張麼寛~負a是一定有的)


41.



每次到杏仁茶館必拍的茶壺~這個"漢方"兩個字我就想到鐵牛運功散的廣告


這杏仁茶就猶如二崁戒不掉的毒藥~每次來就是要很豪邁的甘上一兩杯


若像那個杏仁茶妹說的要甘一手


我若喝到吐~人家會以為我昨天去那個牧場哩


42.



有別於前一篇拍的門環~但是卻是讓人有相同的心靈激盪


每處門環的基座好像都是有一個共點~避邪的八掛


以下利用點時間把拍過的門環基座有類似八掛圖騰的貼出來統整一下:



2010-03-13拍攝於澎湖西嶼二崁


DSCN1175-2

2009-07-12拍攝於澎湖望安中社


43.



這個二崁杏仁茶的濃.純.香~我想我己經介紹n次了


來二崁沒有喝杏仁茶~你一定會後悔


來二崁喝查仁茶沒有看到杏仁茶妹~你一定也會後悔


看來這次我沒有白來二崁了~因為我有看喝到杏仁茶也有看到杏仁茶妹


 


站內延伸閱讀:


菊島漫遊~二崁(1)


菊島漫遊~二崁(2)



菊島漫遊~二崁(3)



菊島漫遊~竹灣大義宮



菊島慢遊~通樑古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