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島的每一天~最怕家人半夜打電話來


或是很少打電話來的親人突然打電話來


雖然在小島每天都過的很愉快


但是遠在他鄉~不能照顧到家的感覺讓我很無力


昨天大姐在msn上敲我告訴我我一些阿爸的事


其實阿爸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很穩定


但是這次好像檢查的況不是很好


今天二姐又打電話來告訴我~平常很少打電話來的她還沒開口我就知道他要講什麼了


二姐:阿爸最疼你了~你好好勸勸他去高雄看醫生:


其實昨天我整個人的情緒及精神就不怎麼好了


但是還是強顏歡笑的去上班去面對每個人~每一件事


或許昨天我有口氣比較不好的地方~或是行為比較違常的現象


煩請各位兄弟姐妹們見諒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我也有控制不住的七情六慾


我盡量的去調適我自己~不把壓力給任何人


我一直相信我做的到~我可以的


一直往好的方面想~也不是壓抑情緒的辦法


今天本來想一個人開車到石泉去看看海的


暗~老天爺也和我做對


今天我覺得我有點快崩潰了~~~好煩好悶好無奈


今天的我不是想家~而是有一種即時歸不了家的心情


不打了~藥效來了我準備去躺一下


要不然今睡又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