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0年4月2日


canon 500D + canon EF 50mm F1.8 II


受害者:蘇小弟


今天下午原本是要到漁港去拍攝漁貨的~怎知最近漁市場的漁貨不是很多


所以少了那份拍攝的fu


騎著機車到蘇大嬸家~看到蘇小弟在"蘇光光網咖"玩電腦


索性的就拿出新買的鏡頭來練拍


1.



dd:我不是在挖鼻孔~我是在摳牙齒啦:


2.



3.



小朋友是一個很好的拍照素材~很純真自然


他可能不知道被我拍了之後~會遭我的毒舌炮轟一番


看來下次他看到我這個怪叔叔拿出相機來一定會躲的遠遠的


4.



dd:叔叔你拍好了嗎~我要玩電腦了:


大嬸:你沒叫你爸來投錢~等等玩完電腦要幫我打掃及擦桌椅:


dd:叔叔你拍了那麼多張~等等我爸會拿向你要我當麻豆的費用~你先給我好了:


我:原來你們父子都是一個樣:


5.



6.



大光圈的人像鏡很能夠突顯出拍攝的人物~而且銳利度十足


7.



這個專著的神情~好像快躲到電腦螢幕裏了


練拍的結果~對這顆canon最平價的鏡頭感到十分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