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3月31日


心情:差到極點


使用相機鏡頭: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原本不想要作記錄的~只因為飛機誤點的關係


所以這次由小島回小鎮路途產生了變化


原本在小島搭7點的飛機飛高雄~怎知航空公司因為班機調度


所以延誤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使得原本要在高雄火車站坐9點02分的火車到台東~因此而受到了影響


9點02分開往台東的火車是當日在高雄的最後一個班次


若錯過了~就要等待明天原來回家的路是這麼的遙遠


在飛機延誤的同時還打電話告訴阿那答


我:今天不要到火車站去接我了~因為飛機誤點我可能坐不到火車會在高雄住~所以我明天早上再回去就好:


阿那答:不會吧~明天才是愚人節你今天就要和我開愚人節的玩笑:


面對她這麼樣豁達的回答我~我也只能苦中作樂


我只好告訴她~我趕趕看最蒫就是在高雄過夜囉


其實我心中有很多os


航空公司若因此擔誤了旅客的行程~導致有所損失


難到一個飛機調度就算了嗎


這家航空公司之前我也曾向消基會去投訴他們~但是沒辦法我是個氣過就算的人狠不下去追根究底


反正再坐也沒有幾次了~離島悲歌還是給他繼續上演好了


反正就像yahoo購物不送外島一樣~要不然要死給他看嗎


其實航空站及機上的服人員態度都很好~但是他們不是有權決定任何事的人


我想對他們發洩我不滿的情緒只會顯得我這個人~低俗


但是有決定權的人又像是個~卒仔<=什麼都好就是沒有用


還好我一下了飛機就趕緊搭"小黃"到鳳山火車站搭火車(鳳山站9點11分才開車)


這樣下來可以節省9分鐘的時間


一路上小黃的司機就像個馬路小英雄一樣~快馬加鞭使命必達的把我安全的送到火車站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他


可誤的死航空公司~害我了了計程車錢250元還有緊張死了一堆細胞


要不是我有順利搭上最後一班的火車~要不然還是........$#@!!@#$%^%$


1.



鳳山火車站這個每次來來回回都會經過的火車站


我還是頭一次從這裏搭火車


急急忙忙的買了票像逃難似的衝進火車站~也忘了拍下火車站外圍的全景


2.



因為捷運開通的關係~使的現在鳳山到高雄之間的旅客大多數都搭乘捷運為主


鳳山站內就只剩下中長程的旅客了


3.



子彈型的自強號車頭~一看就知道目前南迴線沒有這款列車頭


這班列車的終點是屏東站


4.



自強號列車在眼前呼嘯而過~單眼的相機似乎比較容易去表達出列車在眼前的速度感


只是沒有腳架要長一點的時間曝光~不僅要機身防手震


還要自己本身也不會抖手才可以


5.



沒多久~差點坐不上的火車就來了


回家的路途雖遠~但這一趟回家心裏的五味雜陳


或許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或者是我想的太多


該來的還是會來~也許這就是人生


看開一點就好了不是嗎


6.



車上冷冷清清的~抺不去的睡意終究攤抵掙扎的難眠


一步一步的靠近故鄉~但卻一陣一陣的心酸


永敢面對吧~男人.......把淚擦乾迎接明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