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回去小島才三天我天又飛回來了(a害~十足的跛腳飛人)


之前寫了一篇隱藏的文章煩&悶許多朋友問我什麼事                   前文:煩&悶


其實不是為了調動的事在煩~是因為家中出了點問題


出門在外的男人最怕晚上接到家中的電話


尤其在深夜的時候更顯無奈與無助


小島的交通並不便利~而且最近開始又是旅遊旺季


唉~男人的心聲誰人知



昨天晚上我最害怕的事情真的降臨了


老媽打電話給我~叫我一早飛回高雄


就這様我一整夜幾乎沒有闔上眼~其實心中的雜&悶空想也沒有用


與其在那打轉不如好好去面對


長途跋涉了一天~還好結果沒有想像的糟


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天阿爸的情形能夠更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