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4月21日


心情:和天空一樣美麗


天氣:藍到爆~好到凍未條


健康存摺:35km


使用相機鏡頭: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天氣好到爆沒出去走走除了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好久沒有出來露臉的太陽公公


下班後二話不說騎著我久未出門的小白~出發往跨海大橋前進


出門或許就是那股衝動~除了滿足我papago的慾望也順便緩解了我的照慾症


但是這趟出門又是腳架又是單眼相機~到底是要出門騎車還是苦行冷涼腳好咧


看一下部落格的記錄~上回記錄小白出門的時間是2009.9-16


小白好可憐整整被我軟禁在家中7個多月~雖有多次放風但都是騎短程的


再不放出去~可能就會像女人關太久沒放出門一樣(再掰下去我可能會被干譙)


2.



原來單眼也可以拿來自拍~這是我看migo媽的部落格學的


但是就算是我青春a肉手也感覺這個單眼怪獸的重量(廣角鏡頭加電池手把~實在是活受罪)


還好沒有中風前兆~要不然可能會拍成阿飄


暗~最近臉好像圓了很多(什麼時候尖過了)


3.



在停紅綠燈的同時~隨手向天邊一拍


小島上騎卡大車就是這樣的幸福~沒有什麼車且路況也非常nice


有夕陽相伴及晚風吹拂之下~騎再遠也不會累


想在台灣本島要享受這種騎單車樂活的氛圍~幾稀矣


4.



第一站到瓦硐一處的涼亭稍作休息


不是因為騎累了想休息~而是此時夕陽西下正好拍攝天空的美景


而且藍藍的天藍藍的海~叫人不想按下手中的快門鍵真的很難


5.



6.



在這個人煙稀少的地方也來個長曝車軌玩玩


照片好像這寂靜的街道變繁華了~其實久久才有一輛車經過


7.



沒多久的時間跨海大橋就到了~沒有仔細算騎多久


因為心情好風景佳~騎起來就特別的輕鬆


本來還想往前騎到外垵7-11去再折反的


想想算了~今天饒了小白吧


小白:男人還沒40就剩一張嘴~人家想去外垵看7-11的mm啦:


8.



小島~沒有什麼光害在夏天夜裏是最佳觀星的好地方


尤其是二個人躺在地板上數星星(但要小心有狗仔會偷拍)


你若仔細看~我拍的是月亮及星星(小白點不是你的液晶螢幕有亮點啦~是真的一堆星星)


自己數星星沒有什麼fu~總覺得身邊少了個人


9.



收拾好愉快的心情準備回家去~回去還要洗衣服.擦車.吃晚餐


可不可以等到明天再回去~但是好像這些事情也要做


 


站內延伸閱讀:



小折歷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