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5月1.2日


心情:high到現在


天氣:好呷扣唄


小福星的第一次出遊三元選擇了預定多日的東吉島


因綠際會之下~我在澎湖又多了一處留下足跡的小島


二天一夜的夜程中~用雙腳及相機紀錄下東吉島的美與哀愁


1.



現今的東吉島~羊比人還要多


上我和三元在東嶼坪趕羚羊~怎麼抓都抓不到


好在我們這次同團的團員中~有"大狼人"智明


輕而易舉的在大草原中就抓到小羊讓我們拍照


2.



當夜幕低垂時~大地的畫布正精彩上演"白天不懂夜的黑"


當寂靜畫過黑夜~正是我這個照慾重症的患著忙錄的時候


東吉的夜沒讓我失忘~但卻讓我失眠了


3.



清晨時分~當東吉燈塔下班後


暫時不再發亮去指引來來往往的漁船時


當太陽映在他的身上~藉由海天一色的藍仿佛在訴說這個守護者的辛勞


4.



看到這綁在東吉島的反核的布條


讓我想起阿凡達這部電影的省思


有太多太多的感受了~容我在後面的篇幅再述


5.


小船


即將離去前~一個人靜靜在的沙灘上坐著


或許小島不能說話~我能感受到他是歡迎我們的到來


但是看著浪花下搖曳小艇~及那捨不得離去的身影........................................我笑了


 


東吉之旅沿伸閱讀:


東吉島。陪小島說話


東吉島。爆肝之旅~(1)啟程


東吉島。爆肝之旅~(2)西吉嶼的海上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3)阿罵的營養午餐



東吉島。爆肝之旅~(4)啟明宮



東吉島。爆肝之旅~(5)浮潛



東吉島。爆肝之旅~(6)東吉巡禮 I



東吉島。爆肝之旅~(7)石人.碉堡



東吉島。爆肝之旅~(8)羊咩咩



東吉島。爆肝之旅~(9)悲情城市



東吉島。爆肝之旅~(10)夕陽



東吉島。爆肝之旅~(11)東吉夜未眠



東吉島。爆肝之旅~(12)日出


東吉島。爆肝之旅~(13)東吉燈塔



東吉島。爆肝之旅~(14)東吉巡禮 II



東吉島。爆肝之旅~(15)石敢當.海蝕柱


東吉島。爆肝之旅~(16)東吉的最後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17)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