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4月30日


心情:一直很high(因為明天要去東吉島二天一日遊)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由於格友michelle去長灘島玩~行前在格子上出了有獎徵得的問題


雖然我沒有猜對他們總共帶了幾G的記憶卡出去殺


但是很幸運的~我是第二個接近答案的人(沒人答對耶)


所以michelle就帶了小禮物回來送我們


還好我們公司在澎湖可是嚇嚇有名~要不然一字之差可能我會收不到這個愛心禮物(感謝郵差先生的明察秋毫)


西嶼&湖西~~~差很多逆


2.



10+19+1=看到這郵資


還沒打開信封我就一整個感動到掉眼淚了~從來沒見過面的格友


竟然為了寄個禮物不惜撒下重資~這個情不知道該怎麼還才好


3.



這個長灘島的Lucky繩是為那那答選的啦


雖然我在blog把妹~阿那答在心中還是我的首選啦(男人講對話無價)


4.



很貼心的michelle除了寄上灘島的Lucky繩還有菲律賓出名的芒果軟糖


當然還有不能說的密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