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4月30日


心情:很high但帶有點悶


天氣:好到爆沒出門對不起自己那種好天氣


使用相機鏡頭: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好天氣不出門拍照說真的枉費來到澎湖這個照慾重症患者的天堂


下了班開車來澎湖快二年的小黑~毫無目的走著走著又到了熟悉的地方石泉碼頭


2.



來這裏n次也拍了許多照片~這是第一次我背著我的500d到這個地方盜攝


一直相信這裏是澎湖看海極佳的地點


一直執著想要在這裏拍出好照片~難到這就是處女座的龜毛


這裏沒有光害.沒有喧囂但是也沒有我的最愛~比基尼辣妹


3.



選擇了太陽公公剛剛下班的時候來到石泉


天邊的藍仿佛在向我招手~催促著我快點架起我的腳架


當黑夜畫破天際的時候~我選擇在石泉碼頭一個人的寂靜


4.



無里頭似的拍來拍去~海巡弟兄還前來問候我


海巡弟兄:先生你還好吧:


我:很好哇~你不覺得這裏的海特別美:


海巡弟兄:嗯~那沒事了:


心中有很多OS~我的臉有憂鬱到說那種要跳下去的感覺嗎


當下心中浮出了"冷涼卡好哩"~我不會想不開跳下去的啦


但退一步想~他也是為我好


5.



最近好多心事~好煩好煩


但是我又能改變什麼~要哭麼還是要笑


6.



看淡一點人家會說我不孝~看的太深自己覺得難過


或許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一段路程


只是當無常來的時候誰能夠放下而得到~誰又能夠化烏雲為昇華


告訴自己這是老天在考驗我吧~笑一個好不好(不好)


7.



終於知道為什麼石泉船屋的陳大哥(陳扶氣)會把這裏取名為~海的故鄉


8.



看看眼前這片寧靜的海~或許不用文字的形容透過圖片你也可以有相同的共鳴及感受


9.



有時候常在想~是什麼樣的照片才會讓觀賞者與拍照者有著相同的看法


從觀賞照片把當下的感動傳遞給每一個觀賞的人


10.



在岸邊垂釣的釣客走了~趁著他離開碼頭的那一瞬間拍下了他機車的車軌


感覺上因為這個車軌石泉碼頭好像熱鬧了起來~其實不然


11.



曾經說過:


心情好的時候喜歡兩個人去看海


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一個人來看海


一步一步的收拾負面的情緒~男人堅強一點


12.



回來檢視一下自己拍的相片~嘿


真的有拍到星星耶


因為光圈調的很小~遠處的路燈都發散出星芒了


可能是因為曝的夠久~所以才會拍到星星


13.



退潮時露出的潮間帶和天邊的藍相互輝映著


有時候拍照真的是需要一點運氣的成份~好天氣不是每天都有的


而且每天同一個時間潮汐的位置也不一樣


14.



整篇我最我喜歡13.14.15這三張的構圖及景色


不知你們是否有相同的感受


15.



16.



看到這個LOGO是否憶起了你對石泉船屋的印象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石泉里3-5號


電話:0922-508-589


官方網站:http://www.seahome.com.tw/pioneer/about_2.asp


17.


明信片-1

最近的想法很複雜~把在澎湖的每一次都當做是最後的旅行


想把當下每一刻的心情記錄下來~把最初的感動刻畫在心底


然後用我最笨拙的文字描述在部落格中~並且把它做成明信片寄給他鄉的你


 


站內延伸閱讀:


海的故鄉~石泉船屋


菊島石泉漁港夕陽


小龍小龜遊菊島(14)海的故鄉~石泉船屋


菊島石泉碼頭~夕陽


菊島~石泉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