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5月4日


心情:還不錯


天氣:普普~散雲多了點


使用相機鏡頭: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城前漁港來了很多次~但是這是第一次用相機去記錄它


為什麼每次來都沒有用相機記錄它呢因為前幾次來的時候候鳥民宿都沒有開燈


所以沒有什麼想拍的念頭


2.



動畫


靜的拍攝不希奇~來一張gif看看海的靜及流動的雲


接連去拍攝石泉及城前之後~深刻的感覺到這片平靜的澎湖灣


在告別冬北季風的日子~它平靜的就像是一面鏡子


3.



4.



城前或許這個地名很少人會知道


沿著203縣道向西嶼的方向前進


行經講美龍德宮時往對面的巷子走進去


一直直走到城前海巡隊的位置就是可以看到城前漁港


5.



澎湖四面環海有很多小漁港


但漁港的吃水都不深~退潮時很多漁船是停泊在爛泥巴上的而不是在水上


剛來澎湖的時候還不能適應這樣的景像


6.



7.



城前的海邊或許就像澎湖的每一個海角


但是自從候鳥民宿2009在城前的海灘上築起了一座美麗的城之後


這裏就變成了觀光景點


8.



天色漸漸的暗下來~天邊的星星也開始跔了出來


但是今天的天邊散雲很多~沒有前幾天到石泉夜拍天邊的那種藍                    前文:石泉。海的故鄉


9.



候鳥潮間帶民宿是全國唯一擁有私人沙灘的海景民宿


在這裏住可以享受無光害的星空~還可以聽到海輕拂沙灘的聲音


10.



引用了候島民宿網站上民宿主人的一段話:


在我的民宿告知裡,已告訴大家我的民宿很簡單,


沒有頂級家俱裝璜,沒有電視等豪華配備,更沒有專業服務。


那你會疑問?我的民宿值得賣什麼?


我現在告訴你我賣什麼?我賣澎湖的一角視窗給你。


11.



名稱:候鳥潮間帶民宿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城前村34-3號


連絡電話:06-9932511  0921292029


e-mail:utopia1009@gmail.com


官方網站:(連結)


12.



民宿的主人很親切的請我進去坐坐


但是我選擇在外面參觀就好


因為我不想因為我的到來而打擾了原本清靜的訪客


在回程時忍不住停下腳步拍攝一下城前的潮間帶


13.



回想起民宿主人在網站上留下的一段話~我現在告訴你我賣什麼?我賣澎湖的一角視窗給你。


跛腳男語錄:


最近的想法很複雜~把在澎湖的每一次都當做是最後的旅行


想把當下每一刻的心情記錄下來~把最初的感動刻畫在心底


然後用我最笨拙的文字描述在部落格中~並且把它做成明信片寄給他鄉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