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生活~簡直就像個旅行社的導遊


真的人在網上問我是不是在旅行社工作~找真想回答他:我若當導遊那旅行社會被我搞垮:(因為我只會"拉豬塞")


05-06從小島飛台北~05-07搭北迴火車回小鎮


05-11搭南迴火車到高雄~然後莫名奇秒的又飛回小島


隔天05-12搭小島的第一班飛機又飛回高雄~中午搭南迴火車回台東


05-16搭早班的火車南回火車高雄~再搭下午的飛機回小島


這樣忙碌的日子~看來全台灣在這一星期當中只有西部幹線或是高鐵沒有搭到


本來想用相機記錄一下自己的行程~但有點懶(我也會有說懶的時候)


IMG_1579-2

短短幾天隔山隔海的飛來飛去


其實不爽的是還叫我一天內從台東回澎湖隔天再回台東


有必要把我叫回我去沒幾個小時又回來嗎(又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


青春都燃燒在這交通時間上


深刻的體會到~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台北的這趟旅程~約人"冰糖"出來喝"二杯"咖啡(因為喝二次所以是二杯)


等了帶老婆(我有看到確定是"三元"的老婆~不是外婆)去花蓮玩的"三元"


三個人一起在台北吃了一頓韓國銅盤烤肉                     關於"冰糖"請參閱:離別


懷念"冰糖"在小島的日子~要不然他在的話我也多個酒友


時間過的好快~二年二個月又二十天了


我的下一步在那裏到現在依舊沒有著落


等吧~等吧~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