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吉後山快馬加鞭的趕到碼頭來~就是為了看這東吉的夕陽


其實我們這次到東吉來~算是很幸運的


原先氣象預報星期天會有雷雨~但是實際上沒有預報中的差


本來最壞的打算是當天來回


是在最後的二天才決定下來要在東吉過夜


這一波三折的情節~若沒有說出來沒有人會知道三元船長內心的掙扎(因為他每天看氣象報告好幾次~我天天吵他)


1.



天空滿佈的雲層給人有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情形


2.



東吉的海邊對不起各位了~沒有"比雞尼"mm


勉為其難的叫小春擺一個比較撩人的姿勢


OMG~那個眼睫毛拍剪影也那麼清楚(應有二吋長)


3.



海灘上沒有猛男~就由我這個障礙人士來擔綱一下


因為看這篇不收門票~所以就沒有退票的問題


要丟雞蛋的請自便~拜託用力的往你的電腦螢幕丟(這樣一堆3C廠商會找我代言的)


4.



傍晚時分~由台灣來東吉釣魚的釣客們入港了


他們這次來東吉釣魚好像有辦比賽似的(因為有看到獎盃)


能夠在這個釣魚人的天堂(東吉海域)釣魚


或許誰是第一名就顯得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5.



"殺魚叔叔"很專業的在岸邊幫釣客們處理他們釣上來的魚


還很專業的用了夾鏈帶把每條魚都包起來~我想這應是要拿回去自己吃的


6.



看著他們忙碌之餘~三元及智明開始盤算


準備向釣客買一些魚來當我們的晚餐(真的是就地取材~我還以為我們要吃二天的泡麵)


7.



夕陽西沈的速度很快~KUSO的用了個愛心的手勢想框住這個美景


這個手怎麼怪怪的~有點像障礙人士的手


8.



試了N+1次~好像沒有一張能看的


遠方的妳就將就一下


我在離島的離島~玩樂之餘還有想到要拍一張愛心送給妳(男人講對話無價~哈)


9.



或許這樣的夕陽在煩忙的都市叢林中是無法看到的


就算是在馬公~我通常也是抬頭望望就要趕著下班


來到寧靜的小島~看著夕陽慢慢西沈


暫時的放空自己~讓自己能夠得到一個心靈與視覺的享宴


10.


夜拍港口


靜靜坐在碼頭邊之餘~手中按著B快門


慢慢的去記錄下東吉港的海一刻(共20張圖片~花了半個多小時拍攝)


11.



12.



當街燈亮起~夜就靜靜的來了


澎湖的天空不僅只有白天才有那種暴力的藍色


當太陽下山時~這種暴力的藍才正要清醒


13.



14.



天空的星星亮起~催促著我要去吃大餐了


要不然中午只吃泡麵~又去浮潛及走了一大圈


接下來我們準備吃竹科宅男煮的大餐~以及現撈的魚貨(續待)


 


東吉之旅沿伸閱讀:


東吉島。陪小島說話


東吉島。爆肝之旅~(1)啟程


東吉島。爆肝之旅~(2)西吉嶼的海上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3)阿罵的營養午餐



東吉島。爆肝之旅~(4)啟明宮



東吉島。爆肝之旅~(5)浮潛



東吉島。爆肝之旅~(6)東吉巡禮 I



東吉島。爆肝之旅~(7)石人.碉堡



東吉島。爆肝之旅~(8)羊咩咩



東吉島。爆肝之旅~(9)悲情城市



東吉島。爆肝之旅~(10)夕陽



東吉島。爆肝之旅~(11)東吉夜未眠



東吉島。爆肝之旅~(12)日出


東吉島。爆肝之旅~(13)東吉燈塔



東吉島。爆肝之旅~(14)東吉巡禮 II



東吉島。爆肝之旅~(15)石敢當.海蝕柱


東吉島。爆肝之旅~(16)東吉的最後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17)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