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為什去東吉會爆肝~原因就是因為操了一天又晚睡


凌晨4點多就起床~徒步走到東吉的後山石人處去看日出


在半夜中起來好幾次~三元還問我有沒有下雨(因為天氣預報說會下大雷雨)


我當然希望會下雨~因為我也爬不起來


但是事與願違~不但沒下雨還是個好天氣


在男人最怕說不行的心裏作梗之下~只好硬著頭皮去看日出


1.



還好一路上有杜大哥及智明.怡婷相伴


要不然這個陰森森的後山~我一個人可能不敢走過來(怕被羊攻擊)


2.



東吉的燈塔~在黑夜中為來往的船隻點亮一盞明燈


有關東吉燈塔的介紹~容我再後篇再來敘明(歹戲拖平)


3.



趁著天還沒亮之際


智明為了要實現昨天晚上在村長家說的塞羊神功


所以就在表演一次給我們看


有關錯過塞羊神功的秘技的請參閱前篇:東吉夜未眠


4.



智明真不愧是鐵錚錚的漢子


東吉的"塞羊獎"若有分左右投來頒發的話~他右左投都可以拿的到


看到了沒~一次出動抱回了兩隻小羊


但是這個過程有點坎坷~因為一不小心"犁田"了


5.



看著智明笑了~那小黑小白羊也笑了


但是現場有三個人笑的更大聲


6.



幫這對準賢伉儷拍張合照吧


或許我可能來不及喝到你們的喜酒~或許我因為戒酒沒有朋友了


或許....有太多牽拖的因素羈絆著我


但是若結婚沒有通知我的話~試看看(這個反差會不會太了點)


7.



我們一行四人就靜靜的坐在岸邊等待太陽公公露臉


記得在我格子中這是第三次拍日出


一次是在小吳哥窟~一次則在綠島的朝日溫泉


但拿500D拍攝~這還是第一次


DSCN5337-2 DSCN5339-2

以上兩張是去年2009-03-08~12去吳哥窟旅遊在小吳哥拍攝的日出


參閱:吳哥窟之旅~28-1.小吳哥(Angkor Wat)日出          吳哥窟之旅~28-2.小吳哥(Angkor Wat)日出


 


DSCN2799-2 DSCN2806-2

這兩張是去年209-08-13~14到綠島烤肉之旅


躺在朝日溫泉拍的                    參閱:火燒島烤肉之旅(8)~朝日溫泉


有了這幾次的經驗


一整個感覺迷上拍日出的話~可能會短命


8.


東吉日出


由於照片眾多~所以把它們作成GIF檔


順便可以讓你們體會日出的瞬間及天空的流雲


9.



今天早上可以看到太陽露臉~真的算是很幸運


因為原本以為天氣會不好的


但是還可以讓我們看到看到日出~但似乎雲層還是太厚多一點


10.



這四個傻子就是這次來東吉的"爆肝四賤客"


為了拍這日出~我們可是燃燒了我們青春的歲月


11.



這兩個實在是太超過了


日出就有夠閃了~還這樣


12.



這張照片大概可以上大家來找碴


看看杜大哥躲在那裏


有照慾重症的人~再艱苦的地方只要有美景一定想辦法使命必達


13.



果然這個地方就像東吉的阿伯所說的一様


這裏是東吉觀賞日出最棒的地方


當天空的薄雲漸漸褪去~那暴力的藍天加上橘色日出的渲染


或許不用更多的文字來形容~我想你們一定能夠了解我的明白


14.



15.



向太陽公公道聲早安後


我們準備去拜訪除了啟明宮之外~東吉的守護神"東吉燈塔"


 


東吉之旅沿伸閱讀:


東吉島。陪小島說話


東吉島。爆肝之旅~(1)啟程


東吉島。爆肝之旅~(2)西吉嶼的海上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3)阿罵的營養午餐



東吉島。爆肝之旅~(4)啟明宮



東吉島。爆肝之旅~(5)浮潛



東吉島。爆肝之旅~(6)東吉巡禮 I



東吉島。爆肝之旅~(7)石人.碉堡



東吉島。爆肝之旅~(8)羊咩咩



東吉島。爆肝之旅~(9)悲情城市



東吉島。爆肝之旅~(10)夕陽



東吉島。爆肝之旅~(11)東吉夜未眠



東吉島。爆肝之旅~(12)日出


東吉島。爆肝之旅~(13)東吉燈塔



東吉島。爆肝之旅~(14)東吉巡禮 II



東吉島。爆肝之旅~(15)石敢當.海蝕柱


東吉島。爆肝之旅~(16)東吉的最後巡禮


東吉島。爆肝之旅~(17)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