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0年5月29日


心情:小朋友很開心的一天


被害者:一群小麻豆


canon 500D + canon EF 50mm F1.8 II


1.



這次回小鎮最主要就是要參加小晏子的芭蕾舞發表會


小晏還叫我一定要回來看


唉~當爸爸真是辛苦


還沒化妝前還看的出來那個是我的小孩~化妝之後好像每個都一樣


2.



雅子老師的芭蕾舞教室辦了好幾次的發表會


這次我好像是第一次用相機全程去記錄他們的發表會


之前箴箴也有學過芭蕾~講到那不成材的老大...算了


還是小晏子學東西比較有恒心


3.



鎮上的彩妝達人佩珍~這次還友情協助小朋友們化妝


想到化妝~我這張臉記得從小到大只上過三次粉吧


一次拍婚紗.一次訂婚~另一次就是結婚


4.



來學跳芭蕾舞的小孩~我認識的沒幾個


因為女大十八變而且我離開小鎮也有好一段時間


比ya手勢的是之前同事阿吉的小孩-佩琪


5.



這個發表會的前置作業都是由小朋友的家長們合力幫小朋友化妝


連舞衣也是家長們努力縫紉下的結果


6.



化妝過程最好動的可能就屬我們們家這個好動的小晏子


一直笑嘻嘻的~害的幫她化妝的家長不好幫他"補土"


7.



小鎮上不像市區常常有人麼音樂會或是才藝班的發表會


對於此次的芭蕾舞發表會~雅子老師可是用盡心力


一週集合大家練了好幾天的舞~連這兩個月的週六日都還要練舞


8.



9.



一開始看到佩珍幫小朋友眼皮上畫黑黑的


那種感覺小朋友好像要扮演的是小僵屍


在經詢問過後才知道~這是舞台妝要化濃一點


而且要裝上假睫毛.........其實我有聽沒有懂


對於化妝~男人不用懂太多啦


10.



11.



阿那答也下海去幫忙給小朋友化妝


平日就沒在上妝的阿那答會幫小朋友化的怎麼樣哩


只能先向被阿那答化妝的小友道歉了~因為你們是實驗品


12.



13.



把小晏子這樣口愛的圖片po上來~長大不知道她會不會怪我這個老爸


14.



化妝這東西要一層一層的塗抹


今天總共有7個步驟


15.



差不多畫好妝的小朋友~我只能從體型去分辨


而不能從臉去辨別~那一個才是我的小孩


16.



裝上假睫毛是我最好奇的部份


因為我們家的女人還沒有人平常就裝假睫毛的


不會覺得癢癢或是怪怪的嗎


17.



裝完假睫毛後還要等待眼妝乾


這樣繁複的程序真是苦了這些婆婆媽媽及小朋友們


18.



19.



沒什麼梗掰不下去了~其他的就賞圖吧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站內延伸閱讀:


雅子芭蕾舞教室發表會。化妝


雅子芭蕾舞教室發表會。隨拍(1)


雅子芭蕾舞教室發表會。隨拍(2)



雅子芭蕾舞教室發表會。隨拍(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