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10年6月4日


心情:殺美如~當然開心囉


canon 500D + canon EF 50mm F1.8 II

1.



美如~這迷人的東西究竟有什麼魔力這般使人著迷


沒有濃妝艷抹~只有淡淡4.5% vol酒精濃度


而且又是這麼不討喜的綠色(不要誤會我個人沒有什麼政治立場)


夏天一到~美如真是擋不住的感覺


2.



唉~說要遠離美如10天的計畫~只有第4天就又破功了


看來沒有決心的人~是沒有資格和別人談論自己的夢想


那天騎著bobo載著阿那答時我問了她


我: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愛喝酒:


阿那答:還好啦~偶爾喝沒關係:


我:你會不會覺得我每次都喝很多:


阿那答:還好啦~喝沒關係適量就好:


這幾句對話~聽在耳裏爽在心坎裏但是還是告訴自己少喝一點就是了


3.



在小島現在到外面喝的機會變少了~好像都固定跑到阿國家去


因為每次obs都會準備小菜給我們下酒............obs~~~~我愛死你的小菜


而且我們不牛飲~每次都"四個兒子"


4.



變態的阿國超愛吃水蛙的~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


但經過obs的手藝之後~感覺和美如還變搭的


5.



珠螺~據說這是obs用著她青春的歲月都潮帶去撿拾的


而且這個東西撿回來"就厚工"


看來要吃到這道菜~還真是不簡單


但是~炒的夭壽辣害我一直殺美如


6.



阿國愛吃的松牛~人就是這樣


在小島上的人似乎比較喜歡吃小島上沒有的東西


就像都市的人喜歡吃魚一樣


7.


IMG_3284-2

殺美如好久沒有拍照了~趁著還有幾分清醒留下一點青春的照片吧


最近一直在考慮~小小白is好  or  小白is好(但是都好貴)


8.



甘吧~


今天又破功了~這次只有持續4天(obs精算過後~只有3天....多一天都要計較)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