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到七美過夜的~那知因為陳小英喬不攏所以在一個衝動的決定下就決定自己前往


或許沒有當下的這個衝動~我就沒有這次旅行的機會


沒有這次旅行的機會~下一次何時再到七美看這個"傷心石滬"我也不知道


旅行就像是我在部落格po文一樣~正在累積我人生的幸福


1.


IMG_4067-2

來到七美~終於如願的讓我拍到一直想拍的曬小管


曾拍過曬臭肚魚.飛魚.鬼頭刀.丁香..............就是沒有拍過曬小管


當然要拍這個曬小管需要的不只是拍照的技巧~還有那股勇氣及熱忱


我那張精典照片己經用了n篇~要看的去這篇找就有了=>飛魚 in 比西里岸


2.



在澎湖二年多~澎湖極東(東吉燈塔).南(七美燈塔).西(花嶼燈塔).北(目斗嶼燈塔)的燈塔中


目前我只有目斗嶼的燈塔還沒親自去拍攝過(不知能不能等到登島的那一天)


有關燈塔的站內延伸閱讀:


東吉燈塔        七美燈塔           花嶼燈塔


3.



一個人走累了~看到涼亭就稍作停歇(這時來瓶美如該有多好~不知道七美有沒有像馬公吉鹿一樣有美如外送的)         ps:吉鹿為馬公市的一家菸酒專賣店名稱


一個人出遊的好處~就是想到那就去那~想停就停


不用受到團體的羈絆~但就少了那份人多的熱鬧(我開始懷念海埔幫的朋友了)


4.



公路的兩邊都是羊咩咩~貼心的飼主還做了這樣的路牌


提醒來往的民眾在觀賞七美島上的風景之餘~也要去關心不要撞到口愛的羊咩咩


如果這個牌誌是~有熊出沒~看到的遊客不知會有什麼想法...........(趕快逃)


5.



曾經說過~若是一個人來七美玩


這個最有名的石滬就叫~傷心石滬


若是夫妻或是情侶檔的來~這石滬才叫"雙心石滬"


由於時間多~我還用走的到海邊去體會那親自觸摸這個"傷心石滬"的感覺


當下的感覺~只有孤單


6.



來七美還有一件重要的事~那就是來完成我的2010陽光菊島鐵馬巡禮"外島站"的最後一站


感謝七美分駐所的波力士大人在這個七美鐵馬驛站前幫我留下我曾經來過的足跡


7.



這個曾經在收容人藝文展一文中出現的南嶼城                    參閱:收容人藝文展


看到收容人看著相片利用砂子完成的畫~如今我也實地來到現場目睹這壯觀的城牆


那種感動或許是只一剎那間~但對於旅行有這麼樣的一個體會~我覺得也夠了


 


不要留言問我~我的七美之旅只有這麼幾張相片及描述嗎


請給我一點時間去醞釀~我將給你一個完整的七美之旅..........續待


 


站內延伸閱讀:



七美。曬人干之旅



七美。曬人干之旅(1)就是不怕曬


七美。曬人干之旅(2)阿罵的肉粽店


七美。曬人干之旅(3)七美人塚.七美墱塔


七美。曬人干之旅(4)望夫石.大獅風景區


七美。曬人干之旅(5)小台灣.雙心石滬



七美。曬人干之旅(6)南嶼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