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年6月9日


心情:黑皮(因為晚上要幫469慶生)


地點:澎湖五福大酒家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其實這個生日聚會我們計畫了好久都沒讓阿國知道


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由於阿國生日當天我們大家都有事要忙~所以提前兩天大家聚一聚到家裏幫他慶生


這個澎湖的民間友人~沒有幫他慶生的話下回我就吃不到那傳說中的龍蝦泡麵了


依貫例那個炒菜夭壽好吃的obs為我們準備了幾道下酒菜~為今天的party揭開了序幕


2.



看到這色香味俱全的蝦子~那obs還放了一堆辣椒


害我不由得吃了一口後快點用美如來潄口(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


3.



唉~距離上回殺美如只有2天


看來今天又破功了~先喝再說(回去再來從新檢討離婚計畫)


4.



阿國:那是沒揪我喝~我就賣爽~我那賣爽~你攏沒龍蝦泡麵康呷:(看來要請佩真幫忙翻譯一下)


5.



有情有意的小春還特地從高雄飛回來幫阿國慶生


6.



男人差不多喝三瓶之後就會變成這副德性(真情流露)


陳小英看來你今天只好犧牲了~難怪obs最近一直懷疑你


7.



吼~一人親一邊


我都沒有這樣的福利


看阿國臉上的表情就知道他今天很high


8.



這個五福大酒家的"猛呷"~看來用力喝就對了


9.



鏘鏘鏘鏘~今天我買這個巧克力的蛋糕可以說是用盡心思(因為我自己也愛吃)


10.



祝阿國永遠都是20歲啦~


11.



最後獻上obs青春a熱吻


阿國的嘴形告訴我們:讓我爽了吧:


當然我們會後還到"阿拉永遠ok"去用那破的可以的聲音去"斯吼"一下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