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6月29日


天氣:好呷扣唄


心情:有點悶~不太爽(原因不爽講)


地點:澎湖第三漁港


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今天是來菊島的2年又4個月的日子~沒有什麼特別的


只是這幾天因為某些事~心中有點幹而且很悶


就像我msn上講的"人家把我們當大便~我們就繼續臭吧"


我不相信那些人能玩出什麼鳥~~


2.



心情不好的時候背著相機出門來看海是一件最棒的事


怪了~今天出來夜拍怎麼都沒蚊子敢惹我


3.



左下方那條光軌是快艇入港的情形~連帶的影片到原本平靜的港面


澎湖真是一個美麗的水岸城市~看看美麗的風景也會讓人心情好一點


4.



5.



第三漁港不是我今天夜拍第一個來到的地方


我先前還騎車到果葉去拍~但拍出來的感覺不是很好


6.


IMG_4749-2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喜歡拍這間雅霖飯店


或許是因為在他夜光下比其他飯店來的突兀吧


7.



收拾好心情~回家吹冷氣"咖實在"


別再去想那些"阿殺不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