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6月19日


天氣:曬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心情:黑皮(因為要出海釣魚)


地點:澎湖海域


canon 500D + sigma 17-70mm F2.8-4  DC  MACRO HSM


1.



暨去年8月29日出海釣魚之後                                                      去年去釣魚的成績:黑貓大屠殺


大約快一年的時候沒有出去海釣了(槓龜的夜釣小管不算啦)


看到背後的藍天就知道今天又是那種豔陽高照的好日子(看來要作記錄要來去買一台小dc比較方便)


2.



暴力藍天是澎湖夏季的代名詞


這種天氣帶一杯飲料到海灘上去走走~不但可以消暑還可以透過視覺的傳遞來降降火


3.



4.



去年和今年一樣都是搭三元的小福星出海


只是這一年當中小福星的伙食好像特別的好(長大了不少)


5.



藉由船航向釣點的同時~我只好拿著我的相機四處亂拍


順便記錄下在小島的日子


6.



這樣悠閒出海釣魚.到離島去過夜.單車夜騎........不知道還能享受多久


或許一直想回家是我的終極目標


但是這樣單生的生活好像我也過的蠻爽的(在家的阿那答真是辛苦了<=男人說對話無價)


7.



自從愛上攝影以後~每當天氣放晴之餘都會有股外出拍照的衝動


或許因為這樣~最近天氣每天都好的不得了


我就天天下班之後背著我的相機四處去拍照


8.



翱翔在大海上的感覺真的很酥湖


由於我是那種再怎麼晃也不會暈的那一型


所以在船上我還吃了三顆肉粽


9.



這是釣了一天的成果~約一大冰箱


我還有一次釣上三尾黑貓的記錄


10.



聽同行的釣友說~"龍占"這種魚在澎湖要釣的話數量己經很少了


但是我們今天蠻幸運的還釣了快30條


據猜測會不會是澎湖水試所去年寒害之後放流的魚苗(因為釣到的體型很均勻每條都有巴掌大小)


11.



我們今天主要是釣水裏的礁岩區~很幸運的也釣起了二條"秋姑魚"(因為秋姑魚是生活在沙地的魚類)


12.


IMG_4016-2

除了常客"黑貓"之外


今天約了不少"黃雞魚"及"龍占魚"


去年本來出海看看要釣的黃雞魚~在這次於達成了


13.



這些不是我們去釣的全部~但光是殺這些魚三個人就花了快二個小時


全部加一加最少也有上百條~所以沒有時間給他們排個分列式囉


當天的晚餐就是~鮮魚大餐(我沒有偷喝美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