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0年6月30日


天氣:好呷扣唄


心情:很開心(因為等等要去給mm按摩)


地點:澎湖觀音亭


canon 500D + tokina AF 11-16mm F2.8


1.



天氣好沒有出門去拍照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還好這幾天都有出來拍照讓我的照慾重症可以得到很好的緩解


由於跑去理頭髮~所以錯過了今天在觀音亭拍大景的好時機(沒有拍到滿天的火燒雲)


2.


IMG_4764-2

這兩隻海豚一直是我到觀音亭來拍照最喜歡取景的地方


當初剛來到澎湖的時候~沒仔細看還以為這是個"鳥"勒............冏


今天很巧的在這裏遇到攝影達人~陳大哥


很大器的很大哥教我如何搖黑卡


忘了感謝陳大哥當下送了我一片黑卡


雖然我還在慢慢體會那一卡在手搖趣無窮的道理


希望將來要一天拍夕陽的時候~我也能拍出前景一片光明的好圖


3.



前面這兩位素人mm的配合度真高


我在後面搖黑卡~他們兩個就坐在前面靜靜的當我的麻豆


雖然有很多張拍起來中間都有一條線~但是搖久了還是感到有股新鮮感


4.



觀音亭真是個欣賞夕陽的好地方


但是一個人來看夕陽總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跛腳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